湖北汉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,欢迎您! 今天是:咨询电话:0716-4162125
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省重大科技专项(成果转化类)低自由水钻井液应用优化研究与开发验收会议圆满举行

  2015年12月10日,由省科技厅组织,湖北汉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省重大科技专项(成果转化类)项目《低自由水钻井液应用优化研究与开发》验收会议,在湖北汉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。

  省科技厅计划处处长吴骏、副处长李翠华,荆州科技局党组书记许平、局长林红,验收专家组成员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。

  验收专家组由武汉大学侯安新教授、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王圣平教授、长江大学岳前升教授等五位专家教授组成,武汉大学侯安新教授任专家组组长。

  会议听取了项目课题组对《低自由水钻井液应用优化研究与开发》项目的汇报,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,并查阅了相关财务凭证。课题组接受了验收专家组的质询并组织了答辩。

  经过缜密的考核和验收,专家组认为,《低自由水钻井液应用优化研究与开发》项目严格按照“项目任务书”的要求进行,项目组织严谨有序,财务管理规范,经济技术指标、社会发展指标和人才培养、知识产权指标等均超额完成了“项目任务书”的要求。

  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《低自由水钻井液应用优化研究与开发》项目通过验收。